广州铭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秘曼斯

 浏览量:[14844]
您的位置:广州铭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秘曼斯玉颜霜,唤醒肌肤活力,重现肌肤光采!

秘曼斯玉颜霜,唤醒肌肤活力,重现肌肤光采!

来源:广州铭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5 11:11:12 By 祁艳霞 阅读(3681)

秘曼斯玉颜霜,持久锁水保湿,令肌肤凝润幼嫩,焕发光彩。

肌肤基础保养除了需要爽肤水、乳液以外,面霜也是不可少的,很多小仙女在拔草了面霜使用后会觉得自己用起来没有什么效果,其实这很可能是因为你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面霜哦!

不同类型的面霜分别有什么作用?

面霜的作用一:抗衰面霜

抗衰面霜能提供双重抗老化作用,可刺激细胞更新能量,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,改善肌肤表层的纹理与肤色均匀度,使肌肤更细致。这类的面霜含有维他命A、胶原蛋白、胜肽和Q10等。

面霜的作用二:亮肤面霜

具有亮肤效果的面霜一般都含有熊果素、传明酸、鞣花酸、左旋C等成分。这些成分健康不刺激,不含酒精、温和。能深入肌肤,提亮肤色,改善暗黄。

面霜的作用三:保湿面霜

这类的面霜含水度高,容易推开并且快速渗透到皮肤表皮,容易被吸收、保水度高。可以让滋润皮肤的成分容易被留存下来,不容易被蒸发,维持皮肤一定的含水量。含玻尿酸(透明质酸)、甘油、氨基酸、胶原蛋白、维他命原B5、AHA等保湿成分。

玉颜霜

产品名称:秘曼斯玉颜霜

成分:水、甘油、殷荚黄芪(ASTRAGALUSMEMBRANACEUS)根提取物、丁二醇、角富烷、棕榈酸异丙酯、寡财-1、寡钛-29、甲基葡糖倍半异硬脂酸脂、甘油硬脂酸酯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C14-22醇、泛醇、抗坏血酸葡糖苷、熊果苷、甘草类黄酮、木瓜蛋白酶、烟酰胺、北美金缕梅(HAMAMELISVIRGINIANA)水、生育酚(维生素E、红没药醇、经苯甲酯、经茶丙酯、尿囊素、EDTA二钠、卡凌姆、透明质酸、C13-14异链烷烃

产品功效:质地丰盈,滋润肌肤,持久锁水保湿,莹润靓肤,令肌肤凝润幼嫩,焕发光彩。

使用方法:每晚洁面爽肤后,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皮肤部位,可稍加按摩,直至吸收即可。

面霜的选购指南:选购时要先闻味道,好的产品成分纯净,不需要浓重的香料来压抑产品异味。面霜装罐时,如果是填装技术良好、质地细致的成品,表层会呈现均匀光洁的形态,一般不会有气孔出现。乳液和面霜搁置过久,除了有酸味异味外,也会有水油分离现象,或是变成上下两层,有些带颜色的乳液还会产生颜色深浅不匀的情况。选择一款好的面霜也是护肤的关键。

关键词:面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铭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蒲银花

手 机:1382442276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53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铭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铭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824422768